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森林防火怎么做 请您来提好建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16 17:2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今年清明被称为“史上最热清明“,泉州各地山火警情不断,晋江市罗裳山、灵源山、八仙山、紫帽山等地也发生火灾。森林火灾不仅破坏生态环境,带来经济损失,而且还会威胁到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对于预防森林火灾您有哪些“金点子”吗?从今日起,晋江市农业局、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将联合晋江市消防大队在本报和晋江新闻网开设“森林防火大家谈”互动讨论话题,请广大市民朋友献出智慧,共同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倡导全社会增强对森林保护及防火共识,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作出贡献。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9日,期间市民和网友可以围绕森林火灾的危害、如何提高广大市民森林防火意识、建议相关部门可采取的措施、市民如何配合等方面进行投稿。这些建议和意见可以发送到指定邮箱(heavenzsy@163.com)并在邮件标题注明#森林防火建议#。市民也可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发送“森林火灾大家谈+意见建议”即可参与活动互动话题讨论。

  为了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主办方表示,对于市民的意见建议将择优刊登在晋江经济报上,并给予50元的电话费奖励。

  (记者_庄诗莹)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