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发个微信 让我们帮你实现母亲的愿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15 10:51我来说两句
  

  多年来。

  也许,你的母亲日日辛苦劳作,一到晚上即腰酸背痛,如果能让她拥有一套缓解疲劳的按摩仪,那是一件足以让她快乐的事情。

  也许,你的母亲一辈子艰辛,从未涉足繁华世界,如果让她和全家人一起吃一顿西餐,尝尝自家锅灶以外的美食,那将让她感到惬意。

  也许,你的母亲几十年来,夜夜思虑着如何改善破败的住房,如果可以改变全家人的居住问题,那将让她饱经沧桑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也许,你的母亲打着零工,小心翼翼一分一毫地攒着“毛票”,如果可以有一点点小成本,让她可以摆个小摊、做点小生意,那将让她看到改善全家生活的希望。

  也许……有太多的也许。可是因为自身的条件有限,你并无法满足母亲的愿望,那么今年母亲节,朋友们,你们来动动手指,发个微信,实现母亲梦想的事儿就交给我们吧!让我们帮你完成母亲的心愿!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晋江市池店镇计生办主办的“您的微心愿·由我来实现”将通过媒体面向公众(池店辖区含流动人口)征集计生母亲们的心愿。池店辖区的计生户(包含独生户、二女户以及符合计生政策家庭户)的读者,只要关注“晋江新闻网”“晋江人口”或是“新晋江人”微信公众号,并发送“您的微心愿·由我来实现”+心愿内容+姓名(报名者)+电话,便可报名参与该活动。

  成功报名后,记者将与您联系,请您讲述自己与母亲的故事,母亲让你感动的一瞬间,为何期望帮助母亲圆这样的梦想。池店镇将从所有报名读者中,选出最有故事的10个申请人,帮助您实现母亲的愿望。

  这样的好事,还等什么呢?快快拿起手机,告诉我们你的心愿吧!(记者_曾舟萍 通讯员_肖文书)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