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商家展示 >>正文

康乐餐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3-16 17:29我来说两句
  
“康乐餐饮”位于晋江市洪山文创园内,是一家以纯天然野菜为原料打造的食疗养生美食品牌,让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可以获得更多的健康!

  店名:康乐餐饮

  地址:福建晋江文创园

  电话:18659555559

  简介:“康乐餐饮”位于晋江市洪山文创园内,是一家以纯天然野菜为原料打造的食疗养生美食品牌,让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可以获得更多的健康!野菜无农药,病虫害少,有的还具备药食兼优的特点,为人类提供了取之不尽的可食菜肴,调节了人们的饮食,丰富了人们的餐桌,同时,它治病强体,还为人类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比如:马齿苋,性味酸、寒,可清热利湿,凉血解毒;田七叶,补肾强腰,散瘀消肿;松茸,高免疫力,强腰健肾,抗癌,抗肿瘤……康乐餐饮以这些天然有机食材精心烹饪的”上汤紫背天葵、松茸炖番鸭、田七叶烩豆腐、红菇炖土鸡、水煮马齿笕、金线莲枸杞炖排骨、滋补骨头肉……“各式菜样,为健康身体提供保障,也将翻开健康饮食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云华 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