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最新动态 >>正文

晋江市民爱吃什么?你说了算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3-11 17:00我来说两句
  

  2月26日,由晋江新闻网主办,晋江中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晋江首届“十佳餐饮名店”暨“特色美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快速报名通道: 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首页,点击首页活动广告进入新闻页面,下载报名材料压缩包,填写并按要求上传所需材料电子版至邮箱:63664941#qq.com电话咨询0595--82855988或13599272601。

  连日来,主办方收到了近三十家商家报名推荐,囊括了中餐、西餐、火锅、烧烤等各类美食。在报名商家中,晋江新闻网记者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曾参加本网“吃货评审团”活动的——朋友圈时尚餐厅。

  关注晋江新闻网的朋友应该都记得我们的第五期免费试吃活动,幸运网友们在朋友圈时尚餐厅享用了“澳洲雪花牛排、经典鸡肉拼盘、地中海海鲜焗饭、牛肉披萨、原味华夫饼”等精美西餐,并对其赞不绝口。对于报名参加首届【十佳餐饮名店】评选活动,朋友圈的负责人表示信心满满:“我们这里环境优雅,装修时尚,顾客说非常适合群体、聚餐消费!”

  即日起至3月15日,诚邀晋江市所有符合条件的餐饮企业傲娇自荐!

  本次活动将全程邀请晋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参与监督(监督热线:12331 0595-85629901),并于3月15日-29日开展全市群众自愿投票,选出心目中受信赖的十佳餐饮企业和特色美食。

  (晋江新闻网记者丨陈冰心)

责任编辑:谢秀英 陈宝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