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商家展示 >>正文

百度烤肉(晋江万达店)

www.ijjnews.com来源:2015-03-11 17:00我来说两句
  
在不断创新的发展道路上,百度烤肉致力于成为全国餐饮连锁行业绿色生态先导企业,坚持实践裸烹食材。百度烤肉是少油、少盐的健康低碳纸上烤肉。

  店名:百度烤肉(晋江万达店)

  地址:福建晋江梅岭街道888号万达广场金街A003(万达1号门必胜客旁)

  电话:0595-28080055

  简介:在不断创新的发展道路上,百度烤肉致力于成为全国餐饮连锁行业绿色生态先导企业,坚持实践裸烹食材。百度烤肉是少油、少盐的健康低碳纸上烤肉。采用清洁的电能源代替明火,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传统碳火烤肉对森林资源的破坏,并用一次性烤纸取代了反复使用的箅子,有效阻隔了烧烤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有害物质,健康又环保。百度烤肉的牛羊肉。久烤不老,肉在电煎板上煎烤,能保证肉的营养成份不丢失,而且沾不到木炭烧烤所含的制癌物质。加上百度秘制调料,吃起来香嫩上口,原味纯正,适合于各类人群。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