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商家展示 >>正文

八方彩特色美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3-11 17:00我来说两句
  
八方采特色美食餐饮店成立于2001年,秉承“业精于勤、商精于诚“的发展理念,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获得了稳定发展。

  店名:八方彩特色美食

  地址:晋江市深沪镇体育馆新区106号(凯莱酒店旁)

  电话:0595-88223399

  简介:八方采特色美食餐饮店成立于2001年,秉承“业精于勤、商精于诚“的发展理念,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获得了稳定发展。

  特色菜:海蛎煎、马鲛羹、海蛎羹、五香卷、牛肉羹、壶仔饭加工

  方法:纯手工制作

  口味:地道的古早味服务

  承诺:纯手工制作,绝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