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商家展示 >>正文

艾尚大丰收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3-11 17:00我来说两句
  
雅致温馨格调,传承经典佳肴,甄选食材,精湛厨艺,挑动味蕾的爽口滋味,醇香浓郁,亲友小聚好去处!新鲜原料,美味健康,服务贴心,环境舒适,口味独特,营养美味,鲜香的味道,让您大饱口福!

  店名:艾尚大丰收

  地址:晋江青阳街道青华南区柏惠苑二楼三楼(大城小爱影楼对面)

  电话:0595-82978597

  简介:雅致温馨格调,传承经典佳肴,甄选食材,精湛厨艺,挑动味蕾的爽口滋味,醇香浓郁,亲友小聚好去处!新鲜原料,美味健康,服务贴心,环境舒适,口味独特,营养美味,鲜香的味道,让您大饱口福!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