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妇联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2-16 09:2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16日讯 新春佳节临近,记者昨日从晋江市妇联获悉,近期晋江市妇联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重点以贫困“两癌”妇女、贫困妇女儿童、贫困老妇干为主要慰问对象,共发放慰问金10万余元。

  据了解,慰问活动结合“四帮四扶”和结对共建帮扶工作一道开展。慰问活动中,晋江市妇联领导带队深入慰问对象家中,了解她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等相关情况,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将新春的祝福和“娘家”的关怀提前送到困难妇女群众家中。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为17名贫困“两癌”妇女每人送去3000元慰问金;为47名贫困妇女儿童送去慰问金共计2.55万元;为4个“四帮四扶”挂钩家庭的5个慰问对象每人送去1000元慰问金;为晋江市妇联计生挂钩村永和镇上宅村2户计生二女户分别送去500元慰问金;为离退休妇联干部送去1.5万余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为结对共建部队送去5000元的慰问品。(记者_陈长隆)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