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两会动态 >>正文

【主播跑两会】“我们带着责任来开会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19 10:23我来说两句
  

  新年新气象。

  今天,晋江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在梅岭文体活动中心正式开幕了,为了给大家网罗最及时的两会资讯,主播文婧可是一点儿没闲着,昨儿就“跑”到赶来参会的委员们身边,打探他们履职的感受,观摩预备会现场,同时也将大家@晋江新闻网 的各类民生话题传递给他们。

  文婧发现,此次参会的委员里,有参加过多届两会的元老级人物;也有一些是去年新增补的政协委员。但无论“老人”“新人”,无论他们从哪里来,一“落地”晋江,便都打开话匣子,用闽南语述说着家乡的变化,浓浓乡情由此散开。

  “我们是带着责任来开会的,一定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报到处,从香港赶回来开会的委员庄进庭正认真观看会议日程安排,不时与伙伴用闽南语交流着。

  “如何治理好环境污染,真正做到让百姓富、生态美,值得继续探索。”谈及此次参会的想法,常住香港的庄进庭表示,他虽一年回来的次数不多,但一直很重视家乡环境治理问题,他希望在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做到内外兼修,方能走得更远。

  接下来的几天里,文婧将深入两会,与您一起捕捉两会热点,将两会最新鲜的资讯传达给您。(两会主播_文婧)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