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两会动态 >>正文

【征集令】让两会听见你的声音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19 10:2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今日,晋江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要正式开幕啦。昨日下午,参会人员便从四面八方、风尘仆仆地赶来报到,并参加了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预备会。昨天,会场内外有啥新鲜事?听小播一一道来!

  @晋江新闻网:昨日来报到的委员们除了自带的大包小包外,还领到了“分量十足”的文件袋。袋里都有啥?除了会议资料,小播发现,还有接“地气”的两宝:晋江文史资料(古韵新村专辑)、晋江诗词。随手翻翻文史资料,里面可都是“宝贝”,用图文形式记录着晋江村庄旧貌换新颜的蝶变;在晋江诗词里,则能寻得晋江最宝贵的文化、历史踪迹。

  @晋江新闻网:预备会结束后,晋江市领导周伯恭、王金战、丁峰、朱永远、叶荣宗、洪元程、施能坑走访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港澳、异地商会委员、台侨特邀委员及嘉宾,勉励他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又好又快推动晋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好晋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晋江新闻网:政协委员蔡长益提出,宴席摆香烟看似厚礼,却存在铺张浪费的现象,还污染环境,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为此,他建议晋江应提倡“无烟宴席”,继续加大室内公共场所禁烟宣传工作和执行力度。听到此,小播不禁要为这个建议点“赞”,小播在一些宴席上就被“二手烟”熏得头昏脑涨过,真真不愿再见烟雾缭绕的场面。(值班主播_文婧 许春 董瑞婷)

  “让两会听见你的声音”征集令

  亲爱的读者,对于晋江的现状和未来,您有哪些要点赞、要建议或者想吐槽的,欢迎随时来“扰”,您的声音将会通过本网传达至晋江两会现场。

  参与方式:1.拨打热线电话0595-82003110,说出您想说的话;2.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晋江新闻网”“晋江经济报”,并留言;3.关注新浪官方微博@晋江新闻网 @晋江经济报,评论及参与直播互动。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