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微直播” 网友热议“人才更值钱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24 09:16

  晋江新闻网12月24日讯 昨日,中共晋江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为了让市民和网友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资讯,本报官方微博@晋江经济报对党代会全程“微直播”,拉近了党代会与广大市民、网友的距离,让大家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

  不少市民除了对本次党代会的民生、生态话题进行热议,还对人才问题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打拼在晋江:人的品质决定着一个城市的品质,晋江如要抓城市品质,那执政者就必须得重视人才的培育和引进。2015年,晋江要落实1亿人才工作专项资金、3亿产业投资基金,还是有点诱惑力的。不管咱能不能有幸进入人才行列,但总归人才是更值钱了。人才们,都到晋江来吧!

  青阳林先生:现在北京这种户口含金量这么高的城市,都能大方承诺“全家落户”,可见现在各大城市对人才的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了。咱晋江要想抢夺人才,务必在“全家落户”的基础上再下工夫,比如包就业、包就学、包就医,尽量让高级人才能全家落户,无后顾之忧。(记者_刘莹莹 颜雅 许春 李华燕)

 

 

标签: 党代会|微直播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