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体验未来科技 享受视觉饕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02 10:04我来说两句
  

  小记者三创园里亲密接触“晋江”

  晋江新闻网12月2日讯  “快看,是大黄蜂,还有好多可爱的动漫人物!”“科技魅力真是难以抵挡啊,感觉太震撼了……”上周六上午,在晋江市创意创业创新园服务中心盛大举行的“创见未来”科技生活体验展又迎来了一批可爱的客人,30名小记者兴致勃勃地漫游科技展,感受了一场丰盛的科技盛宴。

  刚走到三创园门口,小记者们就迎来了第一波惊喜,一名美女机器人在门口欢迎参观游客,并讲述三创园宏伟的规划蓝图。小记者们都惊呆了,纷纷驻足观看。进入展厅,备受小记者们喜爱的大明星“大黄蜂”登场了,“老爸,你看这‘大黄蜂’头顶和双眼会放射激光,还会讲故事和跳舞呢!”成功中心小学梧山校区小记者苏贻新一见到大黄蜂就两眼放光,摆着各种POSE让爸爸给他拍照留念。

  紧接着,360度环幕展厅的新奇体验让小记者们全方位感受到了三创园区建成后的高端大气;各种可爱动漫人物的悉数亮相,更是让小记者们雀跃不已,纷纷上前合影留念;漫步在时光隧道里,小记者们又仿佛从现代穿越至未来,开启了一段奇幻之旅……展厅内每一个区域内精彩纷呈的各种科技创意,都让小记者们目不暇接。此外,“麻吉来逗阵”对战游戏、和机器人一起打乒乓球、穿衣镜前轻松连续换衣等一项项体验活动同样让小记者们直呼过瘾。

  “科技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我最喜欢体感试衣镜了,平常买衣服的时候总是要不断地试衣服,超级麻烦,有了这个,只要轻轻一点,就可以看到上身效果,简直是太赞了。”西园官前小学小记者柯炅文站在体感试衣镜前,不断地“试穿”各款衣服,玩得不亦乐乎。

  在参观过程中,小记者们也没有忘记的本职,一边感受着科技的魅力,一边对话展厅内的工作人员。每走到一个区域,小记者们就将准备好的问题一一抛出,并得到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科技真的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现在好好学习,以后我们肯定也可以研发出很多高科技产品的。”华泰实验小学小记者许熙颐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二次进入这个科技展参观了,这一次的感受比前一次更为震撼,收获也更多。

  除了本场活动之外,展会期间,晋江经济报还组织了龙泉小学、西滨小学、华泰实小等多个小记者站“组团”前往三创园参与活动,参与人数超过300人。

  小记者感言

  在这里,我最感兴趣的就是那个会打乒乓球的机器人了。它长了一个大大的脑袋,眼睛是蓝色的,虽然它只会发球,但是这已经让我不可思议了,一个机器人会打乒乓球,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柯江鑫(罗山育德小学)

  此次科技生活体验展,不仅让我见识到了科技的神奇魅力,同时也锻炼了我的胆量和勇气。作为小记者,我比以前更勇于尝试新东西,也更善于和别人交流,收获真的太大了。

  刘韩涛(安海庄头小学)

  智能换装真是太神奇了,只要手挥一挥、按一按、抓一抓,一套服饰就能把你装扮得漂漂亮亮。

  陈佳语(华泰实验小学)

  现在科技的发达,让人感到非常的神奇,以往我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现在似乎随手就能实现。

  彭晓钰(西滨小学)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360°观赏仪,一会儿像坐着飞机,一会儿像坐着轮船,看到了三创园的整体、分类、室内等,看着一栋栋高楼大厦建了起来,我不禁感慨:现在的科技发展越来越先进了!

  曾铭堃(罗山龙泉小学) (记者 蔡红亮 陈海勇 王家煜 文图)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