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海丝国际品牌博览会开幕“万商”来展“大牌”聚泉

www.ijjnews.com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2014-12-01 09:34我来说两句
  

  在家门口就可逛“国际市场”,人气自然相当旺

  昨日,首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在南安拉开帷幕,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386家企业参展,上千展位云集国内外品牌。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张燮飞,市领导郑新聪、陈海基、杨俊峰、陈荣洲、李冀平,以及来自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欧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使节、顾问、企业家和产业协会负责人出席开馆式和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发展论坛暨品牌权威评价平台发布会。

  这次博览会主题为“新丝路、新合作、新融合”,将持续三天,今后将每年举办一届。

  文化盛宴生活用品展会现场二者并举

  这里既可以享受文化盛宴,也可以逛一趟“国际市场”。

  文化盛宴集中在泉州、横滨、光州三个城市展示馆。在泉州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在现场制作各种工艺品,有纸织画、妆糕人、德化传统瓷雕观音、刻纸、提线木偶等。

  在横滨展示馆内,一座海绵灯塔颇为引人注目,上面写了不少的祝福语。

  除了文化盛宴,日常生活用品也同样重要。昨天中午,一位逛完博览会的阿姨,提着大包小包离开现场。

  一趟展会逛下来,家里的生活用品基本都能添齐了。

  这里不仅可以买到台湾水果、被套,买到东北的坚果干货、牛肉干,还可以买到来自韩国的吸尘器、化妆品等。

  比较特别的是,这次还设置设计师展区,展区内有高级成衣、珠宝、瓷器、苏州纯手工刺绣等各种设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谢秀英 李云华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