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中国电影名家走进五店市:将有影视作品在五店市开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01 09:1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你想过可以和大导演一起同游五店市吗?你想过可以和明星们一起在五店市合影吗?昨日,作为晋江文化产业周的系列项目之一,五店市传统街区里精彩纷呈,不仅有得吃有得看有得玩,还可以和导演明星“面对面”。

  上午9时许,中国著名导演尹力,台湾著名导演张柏瑞,影视明星王思懿、王霙等走进五店市传统街区参观。五店市传统街区内拥有一批明清至民国的闽南建筑,十分具有闽南风情,也是中国电影家协会颁发的“电影拍摄基地”。

  当晚,五店市传统街区还举行“影迷见面会”,导演、明星们和晋江的市民一起互动。

  中国文联主席团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康健民在见面会上透露,很快就会有一部影视作品在晋江五店市开机拍摄。

  见面会上,导演尹力也说:“作为独具闽南文化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五店市传统街区将会成为晋江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尹力说,国内外有不少地方因为影片而成为旅游胜地。国外的有《罗马假日》,国内的有《芙蓉镇》,以及他所执导的《云水谣》等影片,在热播之后都带动了当地的旅游。而一部影片《泰囧》,则直接拉动了境外旅游。

  上台互动的市民陈艳华激动地说:“很高兴在晋江就能见到这么多的影视‘大腕’,特别是能够在公众场合里和他们互动、合影,感觉很好。”(记者_董瑞婷 陈巧玲 文图)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