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小红帽”,你什么时候再来晋江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01 09:1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文化产业周系列项目、“大美晋江”惠民舞台工程大型儿童剧《小红帽》安海场演出在安海文化中心圆满举行,众多家长和孩子们一起重温经典。

  演出中,每一幕3D逼真绚丽的舞台背景都令观众们惊叹,直至结束后,不少观众还舍不得离开现场,大家希望《小红帽》还能再来晋江。

  7岁的蔡珺柔和妈妈一起来看演出,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安海家门口看这样大型的儿童剧。“这样的演出很好,可以让孩子感受童话的魅力,亲近经典。”蔡珺柔的妈妈说,这种类型的演出一般在泉州和晋江市区比较多,安海镇区还较为少见。演员们的表演非常精彩,给她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从前晚到昨日,一连两场演出下来,《小红帽》团队的演员们也是非常辛苦。

  “我们的服装都是棉服,特别热。”领队、演员周曾天说,人偶剧和一般的演出不太一样,首先因为服装的原因,演员的视野很窄,在演出中,有的时候只能凭感觉。此外,因为演出服装又厚又重,唯一一个在全场演出的反派“大灰狼”,演员服装换下来后,几乎都可以拧出水来。不过演出能受到晋江观众们的肯定,他们都觉得特别高兴。(记者_董瑞婷 郑翔 文图)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