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首批伴手礼名单正式出炉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01 09:1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首批伴手礼评选结果在五店市传统街区正式揭晓,灵源万应茶、肖园土笋冻、益盛衙口花生、深之源鱼丸、嘉士柏牛轧糖、雨中鸟雨伞、美琼猪油粕、美味珍冰饼、泉利堂蜜饯、艺达木雕等被授牌为晋江首批伴手礼。晋江市副市长丁峰出席活动。

  “2013年,晋江游客达到484万多人次,且游客越来越多。为了让游客更好地了解晋江的地方特色产品和美食,我们举办了这次伴手礼评选,也让游客能放心购买。”晋江市旅游局副局长苏志宏表示,下一步,该局还计划继续评选出第二批、第三批伴手礼。

  “我们很高兴得到了晋江首批伴手礼的荣誉,这已经为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从评选至今,我们鱼丸的销量每天都在增加。”深之源公司总经理陈超群说。

  据悉,晋江首批伴手礼由晋江市旅游局主办、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协办,经市民推荐、公开投票、举办入围伴手礼品鉴会、专家评审等一系列环节,历时3个月产生。(记者_曾舟萍 陈巧玲)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