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电影名家走进五店市:厝边阿姨和明星庄氏家庙看木偶戏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01 09:14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民和“毛主席”的特型演员王霙一起看木偶表演。

  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不仅是晋江人文化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如今还是外界了解闽南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

  11月29日-11月30日,晋江文化产业周活动期间,五店市传统街区举行了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一批电影名家走进五店市传统街区。他们走到了广大晋江市民身边,与晋江市民一起观看非遗演出,一起品尝特色小吃。

  据了解,此次前来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文联主席团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康健民,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主任胡子光,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孙崇磊,以及中国著名导演尹力,国家一级演员、毛泽东特型演员王霙,还有来自台湾的影视女演员王思懿,台湾著名导演张柏瑞等。

  此次系列活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文体新局、晋江市旅游局、晋江市档案局、磁灶镇人民政府、福建省电影动画协会、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运营有限公司承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