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日本参观团考察晋江文化产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01 09:1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1日讯  11月29日,由首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横滨城市形象馆展示活动负责人组成的日本参观团,借晋江文化产业周之机,到五店市和洪山文创园进行参观。

  参观团成员包括横滨市文化观光局的官员、园区运营商和艺术家等,此次参观晋江文化产业园区,既让参观团进一步认识了晋江的特色文化,也为日本文化和闽南文化的交流提供了绝佳机会。

  日本参观团代表表示,五店市的建筑和日本冲绳的建筑有相似之处,两地的文化也有着很多共通点。如今在日本的京都,也保留着很多传统建筑,这些传统建筑被用于现代的活动,这和五店市对传统建筑的开发利用有着异曲同工的效果。(记者_庄欣欣)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