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首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泉州网2014-11-28 08:58我来说两句
  

  上千展位汇集国际国内“大牌”

  博览会共设置3个场馆

   巴基斯坦特色商品

  “首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下称“海丝国际品牌博览会”)今天盛大开幕,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新丝路、新合作、新融合”,现场除了泉州、横滨、光州三个“东亚文化之都”设置城市展示馆外,还有世界各地各种优质产品及品牌产品参展。□泉州网-东南早报记者许钹钹吴嘉晓王宇静文/图

   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商品琳琅满目

  进入会展中心,博览会共设置了三个场馆,其中1号馆设置“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泉州、日本横滨、韩国光州三个城市展示馆以及大唐西市展示区;2号馆设置国际精品展、泉州品牌展区;3号馆设置国内精品馆、“海丝”沿线国家形象馆。这次活动共有31个国家和地区的386家企业参展,展位数1060个。

  3个场馆共分4个区,截至昨天下午5点,各区参展商们仍在紧张地布置中。

  A区是国内品牌精品馆,除了展出国内知名品牌的家具、食品外,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海上丝绸之路品牌历史文化展。从现场布置来看,展览将通过文图等形象,生动形象地展示海上丝绸之路沿线文化以及精美的产品,包括刺绣、瓷器等。

  B区主要展示出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商品,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泰国、马来西亚、老挝、缅甸、越南、柬埔寨、加纳、日本、韩国等19个国家、地区的企业和产品将参加展示。

  C区是国际精品馆,不少国际品牌创新产品参与。德国汉诺威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将组织在国际工业设计领域素有“设计奥斯卡”美誉、被公认为全球设计大赛最重要奖项之一的IF设计大奖的产品参展,重点展示100多件家居及电子产品;意大利对外贸易协会将重点展示参加“2015年米兰世博会”具有代表性的展品;丹麦、荷兰等方面的建材、电子、珠宝、工艺品以及家居、灯具设计师作品也将加盟“海丝国际品牌博览会”。

  值得一提的是,C区还设置有香港展位,将集中展示香港的投资环境、营商政策、与内地经贸关系以及旅游、文化等内容,现场还将设置与市民的互动活动。

  D区泉州市品牌展区,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茶品的八马、威兰西、大帝、雅客、七匹狼、九牧、匹克、利郎等56家企业参展,共同支撑泉州品牌形象,突显泉州品牌的底蕴和内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