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本周末来五店市 享受视觉味觉盛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7 08:5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文化产业周期间,去哪可以邂逅咱厝美食?去哪可以来一场视觉上的绝美盛宴?11月24日—30日,由晋江市旅游局主办、五店市传统街区协办的晋江首批伴手礼展示活动、晋江伴手礼标志发布会、2014年“醉美晋江”旅游摄影大赛作品展,在五店市传统街区布政衙及门前广场举行。届时,市民可携带家人到现场品尝美食,也可购买精心挑选的伴手礼,还能欣赏精美的摄影比赛作品,活动如此丰富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作为一名专业吃货,了解活动时间表是最基本技能。记者从晋江市旅游局了解到,2014年“醉美晋江”旅游摄影大赛作品展已于本周一开幕,并将持续至本周日;晋江首批伴手礼展示活动时间为周六、周日两天,市民前往可以免费吃到晋江首批伴手礼。万一好吃到停不下来怎么办?有别于上回的品鉴会,此次市民还可现场购买美食。

  不仅如此,市民在现场还能拿到由市旅游局最新制作发布的晋江二维码旅游地图,只要用手机扫描地图上的二维码,就能第一时间获取相关景区介绍信息,拥有它就可以开启畅通无阻的咱厝周边一日游啦!周六上午,在为晋江首批伴手礼授牌、为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奖的同时,在晋江伴手礼标志发布会上,活动主办方还将为标志创作者苏亚东颁发证书及5000元大奖。(记者_张清清)

晋江伴手礼标志

(作者苏亚东)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