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第六期年末大突击 >>正文

裕福一期业主杨女士·验房日志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1-14 16:39我来说两句
  

  1月2号这天我有幸参加了由晋江新闻网组织的免费公益验房团活动。感谢新闻网的两位热心的工作人员与两位专业的验房师,让我有这个学习的机会,知道了如何来验收我们来之不易的窝,也让我知道了买裕福康城房子是正确的选择。

  一群人刚进入房子,验房师傅就发挥其专业素养,用他的火眼金睛左瞧瞧西看看,不时地拿起工具做起作业,并用专业的语言告诉我们房子每个位置功能的设置该注意的检验事项。在检验与交流完后,我们也初步得出了结论:房子的总体质量不错,布局也较合理,大问题没有,就是墙壁有多处的空鼓有待进一步的改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