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须知:

2015年是"全民动员,绿化晋江"活动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加快推进打造"生态绿城"升级版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进一步调动全社会植树造林的积极性,营造全民义务植树良好氛围,掀起2015年春季植树造林新高潮,"关爱自然—大家一起来植树"群众义务植树活动将于3月8日在紫帽山举行。凭票可参与3月8日上午植树、观看12日晚在晋江大剧院快乐传奇演艺公司的演出、15日下午紫帽山游园、嘉年华活动等。前50名还可获得紫星村免费烧烤的资格(一张票可供一家3口参加烧烤活动)。本次植树活动的树苗有5个品种(菩提150颗、白玉兰50颗、香樟100颗、大花紫薇150颗、洋紫荆150颗),共600颗树苗可供选择。取票时填写所要领取的树苗。

抢票时间:2015年3月2日至3月6日17:00(抢完即止).

抢票费用:100元/票(领票时缴费,该费用将捐赠给“晋江市生态文明建设基金”)

领票时间:2015年3月3日8:30——3月6日17:00

领票地点:晋江青阳迎宾路计生大厦六楼晋江新闻网(领票时需出示身份证)

抢票形式:

一、在线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后点击提交完成报名(请勿重复报名)
  • 1、姓名: 2、手机:
  • 3、身份证号码:
二、微信报名:
扫描右侧二维码 关注晋江新闻网网微信公众号(ijjnews_com),回复"我要种树+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