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

  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总建筑面积1080平方米,位于革命老区内坑镇唯一的镇级公园五峰公园内,在中共晋江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各级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2007年竣工开馆。

  纪念馆拥有浮雕、艺术场景、绘画、多媒体、互动影像、图片和实物展示等各种表现形式,分四个展区,分别为“泉州有了共产党”“土地革命 山海呼应”“军民同心抗日救亡”“配合大军解放泉州”,由“马列主义传播”“中共泉州地方组织建立”“国共合作工农运动兴起”“坚持斗争 恢复组织”“华侨抗日贡献”“广泛建立党的组织”“泉州团队成立”和“配合大军解放泉州”等19个章节组成,收入图片380多张,实物近200件。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成立以来,革命先辈在血与火的战争年代进行武装斗争、开辟根据地、摧毁反动武装势力等用鲜血乃至生命谱写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动人传奇的斗争故事。

  详细地址:内坑镇五峰公园

  交通指引:自驾:导航“内坑镇五峰公园”(五峰公园正大门有停车场,步行指引可询问园内工作人员)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1:30 15:00-17:30

  预约热线:0595-8838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