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集美革命事迹陈列室

  许集美革命事迹陈列室位于安海镇桥头村,依托许集美家族祖屋建成,2019年12月底布馆完成。祖屋于1921年落成,坐北朝南,两落五间张,砖、石、木结构,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是典型的闽南建筑结构的古民居。展陈以时间为主线,分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改革开放”三部分,设有展板、展柜、电子屏幕等设施,结合浮雕、多媒体、图片和实物展示,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许集美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奉献的一生。2020年被命名为晋江市党员现场教学点、晋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21年6月被中共泉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确定为泉州市党史教育基地。

  详细地址:安海镇桥头村内市南里10号

  交通指引:公交:28路、35路、46路、Z5路 站点:桥头中心小学站 自驾:导航“许集美故居”,请从六角亭路口进出 备注:许集美革命事迹陈列室附近有临时停车场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9:00-11:30,14:30-17:30(17:30后禁止入场,重要接待任务除外)

  预约热线:0595-85786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