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多品牌协同增长 安踏2021年净利润预期增长超35%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20 17:32
  

  晋江新闻网1月20日讯  19日,国内体育用品龙头企业安踏体育发布盈利预喜公告。公告中,安踏体育指出,扣除其旗下合营公司(即亚玛芬集团)亏损影响,预期2021年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即净利润)将增长不少于35%,按2020年股东应占溢利约人民币57.6亿元计算,则不少于83.52亿元。

  此外,按综合基准,包括其旗下合营公司亏损影响,安踏预期2021年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将增长不少于45%,按2020年股东应占溢利约人民币51.6亿元计算,则不少于74.82亿元。

  安踏预期盈利的良好表现得益于其多品牌的全面发力。

  根据安踏体育同时发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最新营运表现,2021年全年,安踏品牌产品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下同)同比增长25%~30%,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10%~20%;FILA 品牌2021年全年零售金额同比增长25%~30%,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40%~45%;所有其他品牌2021年零售金额同比增长50%~55%,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105%~110%。

  对于2021年盈利增长明显的原因,安踏体育在公告中指出,2021年预期股东应占溢利的增长主要由于(包括但不限于)疫情对国内影响减弱,带动旗下品牌销售反弹、取得融资收入及旗下合营公司预计亏损减少等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第四季度,安踏集团旗下包括迪桑特、可隆在内的众多户外运动、冰雪运动品牌展现出良好的增长潜力。

  根据安踏发布的公告,安踏品牌2021年第四季度零售金额同比增长10%~20%,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10%~20%;FILA 品牌2021年第四季度零售金额同比录得高单位数的正增长,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35%~40%;所有其他品牌2021年第四季度零售金额同比增长30%~35%,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100%~105%。

  昨日,安踏体育收盘价每股112.7港元,总市值3047亿港元。

  (记者 柯国笠 董严军)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200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