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恒安、安踏入选胡润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1-13 17:2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3日讯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列出了100家最符合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中国民营企业(仅涵盖总部在中国内地的非公有制企业)。其中,恒安、安踏2家晋江企业上榜。

  除恒安、安踏外,泉州还有达利食品、世茂、信义光能等3家企业上榜。

  在该榜的“可持续发展目标5——性别平等”类别中,恒安、安踏、达利食品与平安好医生、爱尔眼科、中国民生银行等企业入围。

  据悉,《2021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根据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为维度,梳理出各目标中的榜样企业。其中,每个维度5分,加上一个2分的“行业得分”,最后将87分总分转换为百分制的指数。

  评选中,胡润研究院按照指数进行评级,46分以上(含46分)评为A级,40—45分评为BBB级,36—39分评为BB级,31—35分评为B级,24—30分评为CCC级。评为A级的仅3家,分别为伊利(48分)、华为(47分)、碧桂园(46分)。

  本次榜单调研范围为“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即中国最具价值的民营企业500强。信息来源为企业和行业公开信息,包括企业年报和ESG报告(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CSR报告(企业社会责任报告)、SDG报告(可持续发展报告)。

  在2020年11月发布的《2020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中,安踏、三安光电、信义光能、世茂集团、达利集团、恒安集团、信义玻璃、中骏集团、敏华控股9家泉籍企业上榜,本次上榜《2021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的5家泉籍企业均在其中。

  (记者 柯国笠)

标签:百强榜单|恒安|安踏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