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广州市晋江商会换届 洪我良当选新一届会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2-14 18:0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广州市晋江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举行,龙湖乡贤洪我良当选第二届会长。

  洪我良表示,第二届理监事会将传承和弘扬商会的优良传统,带领商会成员认真履行商会章程职责,努力开创商会新的征程。

  据悉,广州市晋江商会自成立以来,在服务会员企业、开展内外交流、加强政企互动、致力公益慈善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近年来,该商会通过做好广州后勤保障工作、组织在穗晋江乡贤踊跃捐款50多万元等方式,积极助力家乡晋江筹办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向晋江市红十字会捐赠一批价值13.5万元的测温热像仪,助力晋江中小学校疫情防控;积极响应“回归工程”号召,共有总投资超过1亿元的3个项目落地晋江……该商会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了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当天,广州市福建晋江商会计生协会同步换届,商会常务副会长许德仕担任商会计生协会第二届会长。

  (记者 王云霏)

标签:晋江商会|异地商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