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太空健身房”内 航天员穿安踏鞋跑出“太空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1-15 17:4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5日讯  穿着安踏氢跑鞋3.0在太空上跑步运动是什么样的体验?这个问题中国航天员最有发言权。在最新公布的“太空健身房”视频中,老航天员聂海胜脚穿安踏“氢跑鞋3.0”在太空跑步机上轻松奔跑,展现良好状态。

  继跟随神舟十二号上天后,安踏氢跑鞋再次跟随神舟十三号上天。

  选择安踏氢跑鞋,还在于其背后的科技“适配”上天要求。据悉,该系列跑鞋参考航空超轻材料原理研发,男款41码单只鞋重仅为99克,是世界上“最轻”的慢跑鞋,拥有WRCA世界纪录认证。

  东华大学航天员舱内用鞋研发设计团队负责人、东华大学国际时尚科创中心教授郑嵘表示,“航天员舱内用鞋要‘柔性’,保护脚部安全与舒适。而安踏氢跑鞋3.0很好地符合了这一技术要求。”

  昨日,安踏在其官方微信视频号中展现了航天员跑步的经典画面,并更改其品牌宣言“爱运动,中国有安踏”,配文“爱运动,太空有安踏”,致敬中国航天。

  事实上,中国航天直播镜头中不乏晋江产品。包括安踏、恒安、浔兴等在内的多款产品,跟着神舟飞船实现了“航天梦”。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氢跑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