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品牌赋能推动产业升级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签订6项合作协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1-15 17:37我来说两句
  
11月14日下午,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大会上,6项合作协议顺利签订。

  晋江新闻网11月15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大会上,6项合作协议顺利签订。晋江市领导张文贤、王明元、林仁达、许宏程、黄天凯、吴志朴、赖有为等参加配套项目签约活动。

  纺织鞋服等传统优势产业作为晋江经济发展的压舱石,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泳装产业是晋江纺织鞋服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基础良好、后劲很足,特别是在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带领下,广大企业家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爱拼敢赢”的创业激情,主动转型创新,不断破局开路,企业体量与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实现了五年内突破300亿元产值的跨越增长。

  签约活动中,安踏、特步、三六一度、卡尔美、乐登、小黄鸭等6家运动品牌企业与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签订品牌战略合作协议。随后,泉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英林镇政府,中纺院海西分院,泉州高教发展中心、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分别与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签订跨境电商战略合作协议,服饰标准化厂房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技术标准战略合作协议,产业人才培育合作协议;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农商银行、邮储银行为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融资授信。

  受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委托,晋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王明元向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王明元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充分体现泳装产业主动谋划转型、创新引领升级的决心和魄力。希望大家争当科技赋能的引领者,以更大力度引进培育科研人才、技术经理队伍,加强产学研用合作,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专业化、特色化升级;希望大家争当品牌赋能的推动者,主动提标升级,更好地与品牌企业嫁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享、发展互利;希望大家争当资本赋能的先行者,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不断提升资本运作能力,助力企业加速发展;希望大家争当集群赋能的参与者,整合行业资源和力量,推动晋江泳装全产业链做大做强,抢占国内、国际市场主导权,不断提升“晋江泳装”产业集群在全球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王明元表示,党委政府一定会秉承“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全力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希望广大企业、行业协会精诚团结、携手奋进,共同擦亮“中国泳装产业名城”金字招牌。

  大会还邀请华为(晋江)工业互联网云孵化中心专家曹伟峰分享纺织服装领域工业互联网应用案例。

  (记者 蔡斯洵)

标签:泳装|泳装产业协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