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790万元! 晋江8221家企业获稳岗返还资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1-15 17:3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5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人社局获悉,晋江市今年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最大程度帮助企业减轻负担、稳住岗位。截至目前,晋江已向8221家企业发放普惠性稳岗返还资金790.98万元。

  今年初以来,晋江市人社局把援企稳岗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及时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全面推行“免申即享”服务模式,即符合条件企业免予申请,人社部门主动服务,双方进行信息确认,让政策红利精准直达企业,减少企业人力、物力和精力成本,实现“免申即享”“精准发放”。目前,共计790.98万元稳岗返还资金已直达企业账户,后续批次的稳岗返还资金也将按规定程序陆续审核发放。

  据了解,根据稳岗返还政策要求,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2020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30%返还;中小微企业按单位及其职工2020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60%返还;社会团体等机构登记为企业类型的,按企业相关类型执行,未登记为企业类型的,按单位及其职工2020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60%返还。其中,大型企业、中小微企业类型按照2020年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时确定的企业名单执行。

  (记者 李玲玲)

标签:稳岗返还资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