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做强“泳装+” 擦亮金招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1-15 17:3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5日讯  昨日,安踏、特步、三六一度、卡尔美、乐登、小黄鸭等6家运动品牌企业与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签订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晋江鞋服产业踏出品牌赋能第一步,将借助品牌赋能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立足突破泳装产业传统外贸线下渠道单一问题,我们策划本次品牌嫁接合作。本次签约的品牌在国内市场影响力、供应链体系标准等方面具有强大优势,而晋江泳装产业链配套完善、技术工艺品质良好。双方合作将助力品牌企业做强泳装品类领域,帮助泳装企业导入品牌企业标准,加大研发投入,在订单、品控、管理等方面得到快速提升,打通国际国内‘双循环’,共同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英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现场还对接促成了中纺院与泳装产业协会签订技术标准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联合攻坚泳装高端功能性面料技术,充分发挥中纺标专业机构能力资源,共同打造“晋江标准”,掌握行业话语权。

  除了品牌嫁接、技术标准合作外,现场签订的合作协议还涉及跨境电商、标准厂房、人才培育等多个领域,将通过渠道赋能、空间赋能、要素赋能为产业发展增效提质。

  据了解,在前期推动英林镇龙西村“工改工”项目落地、与经济开发区合作策划服饰标准化厂房项目的基础上,本次签订的服饰标准化厂房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就企业招引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争取实现盘活闲置土地、提升亩均效益和保障发展空间的多赢效果。中纺院、高教办等机构分别与泳装产业协会签订面料技术研发推广、产业人才培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顺应泳装行业技术、人才、资金等共性发展需求。此外,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农商银行、邮储银行为泳装产业协会提供资金支持。

  (记者 蔡斯洵)

标签:泳装|泳装产业协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