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21福建企业100强发布 安踏恒安百宏等入选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1-04 17:0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4日讯  日前, 2021福建企业 100强发布大会暨福建企业家大讲坛在福建会堂举行,会上公布福建企业100强名单等榜单。其中,晋江企业安踏、恒安、百宏等入选2021福建企业100强,分列33、41和54位。

  据悉,该榜单依照中国企业联合会研究发布“中国企业500强”的做法要求,按照国际通行惯例,采取企业自愿申报方式,评选对象包括国企、民企、外企等各种所有制企业,以2020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参考企业其它经营指标,按省统计局、省国资委提供的数据、企业提供财务审计报表、上市公司公开报表、往年的百强名单等,经汇总、整理,经过评审会最终确定 2021福建企业100强排序名单。

  此外,会上公布的2021福建制造业企业100强名单中,安踏、恒安、百宏、盼盼、七匹狼入选;2021福建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100强名单中,力绿食品、凤竹纺织入选。

  从榜单上可以看到,2021年福建100强存在发展不均衡性,福州、厦门、泉州是福建百强的主要聚集地,累计占比超过80%。其中,福州45家,厦门29家,泉州9家。总体来说,福建省百强企业规模持续扩大,经营业绩普遍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对福建经济发展贡献较大,为建设新福建打下了坚实经济基础。

  (记者 柯国笠)

标签:福建企业100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