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兴业科技拟出资4900万元 参与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0-28 18:0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8日讯  25日,兴业科技发布公告,拟出资49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厦门兴牛博芮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下简称“兴牛博芮基金”)。

  兴牛博芮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厦门博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兴牛博芮基金的普通合伙人,认缴2%的份额,认缴出资额为100万元,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兴业科技为兴牛博芮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认缴98%的份额,认缴出资额为4900万元。

  根据公告,该基金合伙期限为7年,其合伙目的为从事创业投资,通过投资优质项目,成功投资退出后,获得资本增值收益。

  兴业科技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兴业科技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团队、项目资源和平台优势,进一步拓宽投资渠道。本次参与投资设立兴牛博芮基金,不会影响兴业科技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记者 柯雅雅)

标签:兴业科技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