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安踏正式发布北京冬奥会制服装备 多项“黑科技”打造“最硬核”防护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0-28 17:53我来说两句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安踏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在北京首钢园正式发布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

  晋江新闻网10月28日讯  昨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安踏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在北京首钢园正式发布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体育服装赞助商,安踏这是第七次伴随中国健儿征战赛场,将为赛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赛时制服装备。制服装备由安踏联手北京服装学院奥运服饰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贺阳教授共同打造。

  本次北京冬奥会工作人员及技术官员制服以“山河映朝霞”作为设计理念,志愿者制服以“河山初春霁”为主题,提取了长城砖块中条块状结构循环的元素,象征14亿华夏儿女众志成城,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志愿者同心协力、筑成非凡卓越的冬奥梦想;整体色彩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制服延展而来,彰显“双奥之城”的风采。

  为了研发既防寒保暖又透气轻便的冬奥制服,安踏运用了多项科技——突破式地将超强保暖炽热科技应用于赛时工作制服,采用安踏热返技术,以及石墨烯、聚热棉及超级羽绒等高级材料,实现快速升温、高效蓄热、超级保暖等功效;同时,制服装备还兼具抗静电、防滑、单向导湿透湿等功能,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和志愿者提供全面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助力中国运动健儿的专业运动科技,还将被用于大众体育爱好者们的运动装备。其中,全面应用安踏超强保暖炽热科技的“中国冰雪”系列产品,将于11月初正式上市。

  多年来,安踏持续精耕专业运动科技。作为中国奥委会连续8届官方合作伙伴,安踏累计为28支中国国家队提供领奖、比赛及生活训练装备。在北京冬奥会15个大的比赛项目中,安踏共为12支中国国家队打造比赛装备,是支持中国国家队比赛装备最多的运动品牌。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北京冬奥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