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净利主要来源于债务重组收益4.05亿元 ST贵人半年度净利3.84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8-27 16:51我来说两句
  
ST贵人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0亿元,同比下降4.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4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61亿元,同比扭亏为盈;根据公告,其净利润增长主要来源于债务重组收益4.05亿元。

  晋江新闻网8月27日讯  昨日,ST贵人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实现营业收入5.30亿元,同比下降4.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4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61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67.1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6106元。根据公告,其净利润增长主要来源于债务重组收益4.05亿元。

  贵人鸟在报告中指出,贵人鸟顺利完成司法重整相关工作,于7月2日收到泉州中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确认贵人鸟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对于下半年的发展计划,贵人鸟方面表示,将继续狠抓研发和营销工作,提升企业研发团队建设和产品研发水平,强化经销商的开拓、管理和支持,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市场知名度,争取产品力、渠道力、品牌力建设迈上新台阶,同时,进一步盘活贵人鸟各项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据悉,贵人鸟还将依托公司重整投资人在粮食贸易行业的资源、业务和能力,开展粮食贸易业务,尝试在传统消费领域开拓新市场,促进优质资源整合,充分发挥业务协同效应。

  (记者 柯雅雅/文 董严军/图)

标签:ST贵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