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九牧王旗下子公司拟出资530万元认缴合伙企业份额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8-26 18:3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26日讯  近日,九牧王发布公告,九牧王全资子公司西藏工布江达县九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530万元(含管理费)认缴共青城云昊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合伙企业”)份额;九牧王关联方山南置立方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060万元(含管理费)认购合伙企业份额。

  九牧王表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投资旨在获取财务投资收益,九牧王在保证日常经营所需资金的前提下,使用自有资金进行财务投资,有利于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且不会影响九牧王日常生产经营活动。

  (记者 柯雅雅)

标签:九牧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