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三十而“丽” 亲亲演绎年轻新姿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1 18:56
  

  晋江新闻网7月21日讯  亲亲蒟蒻可吸果冻、蕴能可吸果冻、亲亲薯片、亲亲鸡味圈、亲亲洋葱圈、顶滋鸡味块、亲亲纯格华夫……在第四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七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线上食交会(以下简称“食交会”)D馆入口处,亲亲食品的展位引人注目,其充满年轻活力的产品包装及多样的产品种类吸引了许多客商驻足。

  “熟悉又陌生”是当下许多食品行业人士对亲亲食品的印象。说熟悉,自然是因其有30年的行业沉淀,亲亲虾条、亲亲果冻更是火爆大单品。说陌生,则是亲亲食品经过近一年从产品到企业管理的“大整改”,成功“脱去旧衣换新装”。

  在亲亲食品展位上,可以看到,亲亲食品膨化品类新增了薯片、鸡味圈、洋葱圈等产品,与日本食品领军企业ORIHIRO联合打造了亲亲蒟蒻可吸果冻,重新拾起曾做过的华夫饼产品进行配方与包装升级……亲亲食品总裁助理连国龙向记者介绍了全新的展位设计及产品包装背后的企业战略,“我们重新梳理了产品线,砍掉老旧、不盈利的产品,为经典产品的配方和包装‘焕新’,又在原来优势品类果冻和膨化食品的基础上进行了产品扩充。”

  值得一提的是,亲亲食品展位上还毗邻一个“酒吧台子”,台上有亲亲食品孵化的果酒品牌“冰青”和亲亲食品战投项目武汉恒润拾旗下“汉口二厂”等网红饮料。连国龙透露,亲亲食品希望通过多种方式,培育更多品类产品,打造亲亲食品的果冻、膨化、烘焙、酒水等全系列产品矩阵,为不同渠道的客商提供符合其渠道需求的产品。

  (记者_刘宁 董严军 文图)

标签:亲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200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