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半年营运表现超预期 多家券商给予安踏“买入”评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7-20 18:4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20日讯  连日来,安踏体育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最新营运表现,并紧接发布盈利预警后,多家券商给予安踏积极反馈,其中,中金公司、招银证券、第一上海证券、野村证券、国盛证券、中信证券等十余家券商均给予安踏体育“买入”评级。

  中金公司、招银证券、第一上海证券、野村证券分别给出了89.50港元、92.78港元、80.00港元、87.6港元的目标价。

  “安踏体育各品牌的零售额在第二季度迅速恢复。”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安踏品牌由首季跌幅20%至25%,放缓至次季的低单位数;FILA恢复增长超过10%,其他品牌更按年增长25%至30%。预期安踏体育复苏速度将较同行优胜,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由81.2港元上调至87.6港元。

  国盛证券也发布对安踏体育的研报指出,安踏体育披露2020Q2经营情况及业绩预告,符合市场预期。安踏集团作为全球运动鞋服龙头企业之一,坚持“多品牌、全渠道、全覆盖”战略,整合Amer集团业务加速国际化,其调整安踏体育2020-2022年业绩预测至54.1/74.0/90.1亿元,现价73.3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安踏体育在业绩预警中也表示,“安踏有信心能成功管理COVID-19的影响。”目前,安踏体育在中国的门店和生产设施均已全面恢复营运,同时,安踏拥有足够的现金及信贷额度,可满足目前的业务需要。

  对此,第一上海证券认为,Amer相关信贷状况不必过于担忧,安踏体育现在手现金超过200亿元人民币,相信有能力满足目前的业务需要,“我们仍然看好公司多品牌战略的长远发展,基于我们对下半年销售增长的预期,我们调整了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2020年、2021年公司利润分别为53.9亿元、76.9亿元。”第一上海证券在研报中指出。

  截至上周收盘,安踏体育报收70.6港元,周跌幅4.98%,总市值1908.2亿港元。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安踏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