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产经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最高10000元奖金!"青岛制造微电影"大赛上线啦!作品征集中!

www.ijjnews.com来源:青岛新闻网2019-11-22 15:20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 作为“品牌之都、工匠之城”青岛制造品牌传播项目的组成部分,“青岛制造微电影”大赛已于11月15日正式启动啦,只要拍摄微电影作品,反映青岛生活,体现青岛制造企业品牌及产品质素,展现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风采,11月15日-12月10日,将作品发送至邮箱qingdaomade#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万元奖金!

  重要的事说三遍:奖金!奖金!奖金!

  最高10000元奖金,的确令人垂涎!活动一上线就受到青岛市民网友的热烈追捧,短短一周已有81个优质作品参赛,他们用视频记录青岛城市生活,赶海拾蛤、登高远足……记录青岛风貌,发现城市趣事,让岁月留声,为品牌打call。

  (记者 杨海英)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