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在家也能聚会狂欢?青岛品牌联手打造"潮青在线趴"

www.ijjnews.com来源:青岛新闻网2019-10-18 17:15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 10月18日,海信电视、青岛啤酒、沃隆坚果三家青岛制造品牌将在京东“趣打开”平台联手推出“潮青在线趴”活动,聚焦当代青年生活状态,将青岛人的“趣生活”分享给爱宅爱社交、能聊也能喝、要吃要健康的当代青年。

  凌晨依旧热闹的啤酒屋、大排档,啤酒节通宵达旦的全城狂欢,以及无数个世界杯、欧洲杯的不眠夜,这座城市里永远不缺陪你看球呐喊的好哥们,这就是青岛,一座热情洋溢、活力满满的城市,仿佛有着一年365天都不停歇的欢乐与激情。

  常有外地朋友羡慕青岛人的生活,美食、美景,还有隔三差五呼朋引伴的狂欢聚会。其实无需羡慕,这样的青岛“趣”生活你也可以轻松拥有。10月18日,海信电视、青岛啤酒、沃隆坚果三家青岛企业联手在京东“趣打开”平台组局“潮青在线趴”,全新的社交电视、领鲜的青岛啤酒、健康的每日坚果,让想要与亲友喝酒聊天一起看比赛的当代“养生”青年宅在家里也能呼朋引伴线上开趴!

  作为海信电视社交客厅体验官,演员刘海宽发起“潮青在线趴”邀请,分享自己的潮流生活方式。

  约了朋友唱K,却因为太忙屡屡爽约成了“鸽王”;想跟朋友一起追剧吐槽,却懒得化妆出门只想宅在家“葛优瘫”;曾经一起熬夜看球的好友天各一方,再也找不回青春年少时的热血激情……一台海信社交电视S7,解决以上所有苦恼,足不出户就能和好友线上聚会,唱K、嗨聊、追剧、看球,甚至一起运动、游戏也不在话下。

  Party聚会怎能少了啤酒、美食?经典1903、纯生、全麦白啤、奥古特等多款青岛啤酒畅销爆品为青年人带来清爽的鲜活潮味,是必不可少的聚会饮品;啤酒+海鲜怕痛风,啤酒+烤肉怕长肉,吃得健康已经成为当代青年的共同话题,营养均衡的每日坚果成了“养生”青年的绝佳佐酒美食。

  10月18日,海信电视、青岛啤酒、沃隆坚果三大品牌京东平台6店联动,满减优惠券、1元秒杀以及各种给力抽奖活动助力“潮青在线趴”,将青岛潮牌潮品与欢乐“趣生活”送给80、90后的潮流青年。

  (记者 黄晓)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