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9生态文明健康艺术研讨会在福州温泉成功举办

www.ijjnews.com来源:2019-11-22 09:17
  

  金风乍起、秋桂飘香,11月18日上午,2019生态文明健康艺术研讨会在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研讨会以“绿色、生态、健康、发展、文明、艺术、幸福”为主题展开。  

  10:00,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蒋佩琪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特别感谢国际生态文明大学和生态文明基金会的陈彦校长,以及北大汇丰学院的黄海峰教授不但拨冗出席这场论坛,还鼎力相助邀请了国际生态发展联盟的多位海内外知名专家一起共襄盛举,深感荣幸。       

  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蒋佩琪博士”会议致辞中指出,人类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牺牲了生态,纵然取得了经济成长,却也付出了相当的代价,全球暖化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一例又一例的实证都在提醒着我们地球只有一个,若是生态议题再不重视,大自然的反扑是不分种族、不分国家、不分地域,无一能幸免。因此,在母亲大地面前,我们都应该有敬畏之心,更要团结一致保护生态,因为大家都是生命共同体。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特邀嘉宾还有美国重要智库领导人、联盟高级顾问、生态环保学家胡涛博士及夫人,联盟常务理事,中国中医药科学院中医学方法论研究室主任兼中医药技术装备研究中心主任马晓彤教授,联盟常务理事、当代艺术家、画家、舞台美术家刘枫华大师,人类专家,联盟理事、法国生态文明基金会发起人于硕教授,联盟理事,三亚首席代表,生态建筑设计师赵勇教授,德国环保企业专家李高先生,生态文明基金会发起人、国际生态发展联盟理事刘日芬女士,文明基金会发起人、国际生态发展联盟理事、画家杨永智先生、法国画家方索先生,牛津大学中医药研究中心主任、生理学系中药研究首席研究员马玉玲博士。

   本次研讨会获得了福建省原纪委副书记、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顾问左允甘书记及夫人,中国侨联委员、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祥华委员、联合国获奖专家、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副会长、新加坡世界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席王忠义主席、原福建侨联主席、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总会长助理徐凌云主席、福州市台办许春保主任,潘渡镇俞海青镇长、福州市台协陈奕廷会长等领导大力支持。

陈彦博士

陈彦博士致辞

黄海峰教授

黄海峰教授致辞

  左允甘副书记、陈彦博士、黄海峰教授、蒋佩琪董事长、陈奕廷会长、俞海青镇长共同为研讨会剪彩祝贺

   国际生态文明联盟、国际生态文明大学与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签约共建美好生态文明基地

陈彦博士和黄海峰教授为生态文明健康艺术学院授牌

  蒋佩琪董事长接受著名画家杨永智先生、方索先生馈赠书画作品

颁发证书

   

    研讨会在轻松、欢快、愉悦的午宴中落下帷幕,大家共同祝愿生态文明从贵安开始连江、连海、连世界,也祝愿生态文明健康艺术学院绚丽之花从此绽放无限,越开越美!

   

(福州温泉高尔夫)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