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市青商企业减税降费专题宣讲活动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5-13 15:1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13日讯 近日,晋江团市委联合晋江市税务局、金井镇党委政府在福大科教园开展2019年晋江市青商企业减税降费暨青年人才创业政策专题宣讲活动。晋江市青商会会员代表、金井青商联络组成员、金井镇青年企业家及青年创业者、金井镇中小微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议。

  现场,晋江市税务局就企业减税降费和青年人才创业减免政策、建行金井支行就“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等政策、晋江农商行金井支行就青年创业贷款优惠政策进行宣讲。

  据悉,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和团市委“青橙计划”,切实推动税务局与青商会合作共建,帮助青商企业健康发展,助力青年人才创业。

  (记者_柯国笠)

标签:减税降费|青商企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