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线上线下全场景联动:2019传化物流节引爆物流圈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5-09 10:29我来说两句
  

  传化物流节始于2017年,现已是第三届物流节。全网联动,内外部品牌商汇聚,用智慧赋能,用科技助力,这届物流节以“约‘惠’中国物流人”为主题,但不止于惠,“汇”和“慧”是另外两大“隐藏技能”,共同组成了物流节的“新公式”。物流节活动持续至6月底,全国20多个传化公路港同步进行。

  2019传化物流节泉州站于5月6日正式启动,泉州传化公路港联手传化智联、港内商家为物流人送福利。公路港主动走进物流企业、三产商家、司机为其送上满20立减10的优惠券,凭券即可在港内指定商家进行消费。从吃饭优惠、加油送礼、保险打折,到法律咨询、美食节、购物节、物流技能挑战赛……物流节以线下全国10多个城市的传化公路港面向物流人的集体嘉年华狂欢开场。真正的让司机货主享受到在传化停好车、配好货、休息好的体验感。泉州站今年相比去年优惠力度更大、规模也更大,还吸引到福建省万事达贸易有限公司在港内进行卡车展销,通过游戏环节互动,为物流人奔波的生活送上丝丝惊喜与关怀。

泉州传化公路港主动为港内物流人送福利

  与此同时,在线上,传化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面向全国开启盛大招商。泉州传化公路港是传化智联布局海西的首个项目,也是福建省重点项目,紧邻G324国道,距沈海高速晋江收费站仅2公里,公路港招商主要就专线、仓储、餐饮、住宿、3PL办公室、三产配套等业态面向全国展开。此外物流节还有卡车、轮胎、润滑油、车用尿素等各类产业链上品牌商纷纷推出超值促销,更有物流人定制版超值手机流量卡、物流专属最高保额百万的意外险等“订制”版实惠和服务,“惠”到了物流人的心坎上。

  用新科技助力物流提质升级,传化不断加快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步伐,实现了从公路港向智能物流平台--传化网的转变。现如今,传化正在用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技术服务物流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

  基于资源整合的聚变效应逐渐发挥,各类主体在活动中融合裂变,自动演化出新玩法乃至诞生新物种,传化物流节,欢迎中国物流人参与,并在参与中拭目以待!

标签:物流|传化物流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