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品牌国际化加速 舒华开拓东南亚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3-26 16:5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6日讯 日前,晋江经贸代表团及舒华等多家晋江品牌企业家来到了“千岛之国”印尼。

  其间,“晋江企业拓展印尼市场签约活动”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舒华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建与印尼客商现场签订了开拓东南亚市场的合作协议。

  印尼是东南亚人口最多、市场潜力最大的国家,一直以来,舒华深耕印尼、泰国等东南亚市场,并在多个国家设立近20家自主品牌专卖店。2018年,舒华获得亚残运印尼国家队的高度认可和赞赏,在亚残运期间为运动员提供专业的训练设备。本次印尼签约,标志着舒华将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市场及加速品牌国际化。

  “凭借专业、科学的产品与服务,以及客户的大力支持,舒华海外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合作客户已覆盖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舒华重点推进自主品牌国际化,现已在多个国家设立近20家自主品牌专卖店。”张维建表示,公司不断将国内成功的经销代理、品牌运作及门店管理等模式分享、推广至海外市场,形成独具一格的海外经销模式。今后,舒华将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佳的运动方式,让舒华成为更多全球消费者的选择。

  (记者_李晓明)

标签:品牌|东南亚市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