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卡尔美 被“核武器”引爆的“球王战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3-08 17:10我来说两句
  
3月2日晚,当看到身着印有KELME(卡尔美)标志球衣的武磊在对阵巴拉多利德比赛中打入中国球员具有历史意义的西甲首球时,电视机前观赛的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永祥兴奋了:这一刻,他等了许久。

卡尔美被“核武器”引爆的“球王战袍”

  3月2日晚,当看到身着印有KELME(卡尔美)标志球衣的武磊在对阵巴拉多利德比赛中打入中国球员具有历史意义的西甲首球时,电视机前观赛的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永祥兴奋了:这一刻,他等了许久。

  从正式加盟西班牙人到踢进个人西甲首球,近段时间来,武磊的热度持续走高。而作为西班牙人装备赞助商的KELME,更是在武磊“效应”的带动下,品牌迅速“引爆”。

  明星效应之于品牌企业,犹如一针“兴奋剂”,可在短时间内变现,为企业增加曝光度。而如何将这种效应持续下去,才是企业最应关注的点。

  两个月不到 卖了超万件武磊同款球衣

  时间拉回到1月28日。彼时,西甲传统球队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上海上港达成一致,武磊正式加盟西班牙人,身披24号球衣。

  武磊被公认为当下中国最出色的球员,有“武球王”和“核武器”的别号。他在自己的黄金年龄加盟欧洲顶级联赛一家有着中资背景的俱乐部,再加上这个俱乐部的装备制造商同样来自中国,种种元素加起来,让人浮想联翩。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柯永祥想到这会让KELME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但在短短两个月时间不到就让KELME火爆到如今这个程度,这却是他之前所不敢想象的。

  “农历年前,我们预备了近5000件的武磊同款球衣。本以为这5000件可以用比较长一段时间了,没想到一个月不到就销售一空,现在我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说起这一情况,柯永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对于KELME来说,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武磊的“带货能力”。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队的两周时间里,其24号球衣总销量超过5000件。武磊踢进西甲生涯首球之后,引发中国球迷的持续关注,其球衣热度更是集中爆发。

  “目前,我们在中国卖出的武磊球衣已经超过1万件,西班牙人队其它装备的销量也超过2000件。”柯永祥说。

  记者在KELME天猫旗舰店发现,武磊球衣已成“爆款”:不印字版每件399元,印字版499元。除了武磊的主场球衣,武磊训练服、武磊西班牙人卫衣等都成为热销商品。

  除了中国市场,武磊球衣在西班牙同样受到追捧。据媒体报道,武磊已经超过西班牙人队的两大王牌伊格莱西亚斯和罗卡,成为队内球衣销量最高的球员。在巴塞罗那当地的西班牙人俱乐部实体球迷商店,武磊的球衣已经卖到脱销。

  “如果武磊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能够有出色的表现,球衣的销量还会持续增加。”武磊的高光表现,让千里之外的柯永祥对于KELME的未来有了更多美好想象。

  随着武磊在西班牙人逐渐站稳脚跟,其在西班牙当地也得到更多认可。如今,以武磊为主角的比赛海报已经出现在巴塞罗那的大街小巷。根据统计,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之后,西班牙人主场两场比赛的上座率分别超过22000人和20000人,都超过了俱乐部此前的平均上座率18000人。

  对KELME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品牌传播机会。“球迷们关注到武磊,进而关注到他所在的俱乐部,再关注到他穿的球衣品牌。”柯永祥告诉记者。

  这一点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同。“KELME在国内的知名度可以说是比较高的,也在国内足球市场打出了一片天地。今年赞助西班牙人俱乐部,本来受关注程度并不是很高,但是如今武磊来了,铺天盖地的海报宣传和媒体报道,倒是给KELME省下了一大笔广告费。”业内人士坦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卡尔美|武磊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