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点滴关怀 情暖寒冬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9-01-02 16:48我来说两句
  

  12月21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车物查勘定损岗钟炜超接到客户报案,客户非常焦虑,称车辆发生严重事故,安全气囊已弹开无法正常行驶,钟炜超安抚客户情绪后,提醒客户放置警示牌在安全地方等候,便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抵达事故现场后,小钟向客户了解了案件基本情况,也随着交流,客户情绪稍有缓和。在完成查勘动作后,钟炜超为事故车辆安排救援拖车,完成理赔相关手续。

  因出险地点相对偏僻,打车困难,且考虑到天已黑,钟炜超主动提出送客户回家,客户对小钟贴心服务连连称赞。

  (杨志高)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