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母婴多元抢滩万亿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1-27 16:59我来说两句
  

  矩阵式营销 销量与口碑双提升

  “今年我们预计整体的订单涨幅超过20%。”晋江市鸿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海鸿轻描淡写的一句话,把“鸿顺”这一年的成绩提前发布。

  无独有偶,经过一年多的团队建设和产品升级,福建安琪儿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Q萌纸尿裤品牌——Capelle卡比乐小蜜蜂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在微商纸尿裤低迷洗牌的大背景下,Capelle卡比乐小蜜蜂突围而出,以口碑和高性价比赢得了诸多妈妈的信赖。

  玩法上,Capelle卡比乐小蜜蜂以“口碑”为切入口,任何新的客户都以推荐试用装为主,用好了,体验有感觉了再来购买整包产品。

  “现在的流量太珍贵了。”Capelle卡比乐小蜜蜂联合创始人潘迎喜表示,通过“妈妈圈”平台的搭建,小蜜蜂与其他品牌共享粉丝和跨界合作。

  小红书、微博热搜、IP活动、微信会员营销、赞助综艺节目等,当下的晋江母婴早已摆脱“明星+央视”的旧营销模式,跟随潮流,母婴内容营销成为当下最为时髦的营销手法。

  通过投放运营小红书内容,抱抱熊“双十一”打出了多个品类爆款,此外,抱抱熊在微博、IP活动等每年的投入都不菲。相比直白的广告方式,颜呈晓更认同做内容给品牌带来的附加值。

  前不久,哆啦树品牌广告亮相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顿时引发一阵热议。“很多人都认为电视广告的影响力越来越弱了,我们却不这么认为,特别是在小朋友电视频道这块。”哆啦树母婴相关负责人陈总分析指出,婴幼儿电视频道的打开率超级高,家里的大人迫于这种场景总是需要跟小朋友一起看的这种情况下,品牌的曝光率更高。与诸多品牌不同,哆啦树更看重大数据调研下的媒介选择。

  品质及创新齐驱 配套行业异军突起

  记者从晋江海纳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机械”)获悉,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业绩每年都在增长。精湛的专业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得该公司在中国生活用纸设备行业赢得了极佳的口碑,受到业内人士的推崇。特别是在今年婴儿纸尿裤行业竞争激烈,增速放缓的当下,仍然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持续的创新研发,也离不开市场的不断开拓,海纳机械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今年海外订单大幅提升。

  事实上,早在2013年7月份,海纳机械便推出了国内第一台“环腰裤”生产设备,而国际市场上的该类设备推出时间为2013年年初,该公司新品推出的时间不仅与国际相近,而且设备所呈现出的综合水平与国际也很接近。

  不仅产品研发与国际接轨,渠道拓展亦逐步走向世界。近几年来,海纳机械加大了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客户遍布巴基斯坦、非洲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今年以来,海外市场增速明显。

  福建冠泓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泓”)经过几年时间的积累,该公司持续推进设备智能化及产品质量提升,加速中高端定位发展的步伐。业绩发展国内外市场“花开并蒂”,在国内市场稳步拓展的同时,海外市场与去年相比,同期增长超过10%。

  记者采访获悉,冠泓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中高端定位的路线,在专业生产个人卫生护理用材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无纺布的其他应用领域。重视产品的技术含量及创新创意是冠泓的一大特征,自成立以来,每年的业绩均翻番,已跻身行业领先的地位。

  专注于个人卫生护理及医疗卫生用品行业的非织造材料3D打孔加工的晋江市羽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今年来,不仅专业技术团队实现升级,在渠道的开拓上,迈向国际市场的步伐更近一步。

  记者走访获悉,晋江不仅母婴成品企业蓬勃发展,产业链的相关配套企业发展更是势不可挡,设备、无纺布、打孔、包材等配套企业崛地而起。

  (记者_曾小凤 蔡明宣 董严军 文图)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母婴|万亿市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