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人社局长进校园” 走进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0-18 18:0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8日讯 昨日,作为2018年晋江市大中专毕业生服务季的系列活动之一,“人社局长进校园”走进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晋江市人社局、金井镇人民政府、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相关领导,以及来自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各专业的300名研究生与会。

  为全面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发挥经济社会建设主力军作用,晋江市政府制定了2018年晋江市大中专毕业生服务季系列活动,通过送政策、送指导、送岗位、送服务,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加便捷、更富实效的就业创业服务。

  本次走进福大科教园旨在通过政策环境宣讲、知名企业高管专业指导,帮助高校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晋江、爱上晋江、扎根晋江,为晋江聚集人才高地、助力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会上,对晋江市人才政策、晋江市毕业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三六一度有限公司副总裁侯朝辉作《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演讲,结合自身经历,侯朝辉表示,对职业生涯进行规划是很有必要的,他建议,毕业生用谈恋爱的方式做人生规划,先认清自己,找出与恋爱对象(目标)之前的差距,寻找路径,制定策略。

  该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金井镇人民政府承办,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管委会、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晋江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协办。

  (记者_曾小凤)

标签: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