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晋江5家企业获评 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0-12 14:5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2日讯 近日,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8年度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确定58家企业为2018年度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有效期自2018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7日,其中晋江5家企业在列。

  此次上榜的5家企业分别是福建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郎(中国)有限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

  夜光达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0年起,夜光达股份设立了知识产权办公室,2016年3月进行整合成立知识产权部,2017年1月实行知识产权部管理体系运行,2017年9月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此次再获‘2018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无疑是对我们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极大肯定。”该负责人表示。

  据悉,“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福建省知识产权局为鼓励和引导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高我省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能力和水平,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而重点培育的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竞争力强的优势企业。

  (记者_柯雅雅)

标签: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晋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