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平安有AI 国庆陪伴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10-09 16:48我来说两句
  

  随着十一国庆黄金周的到来,道路交通即将迎来出行高峰。为了打造最优质的理赔服务体验,给长假期间出游、返乡的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贴心服务,9月30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正式开启“平安有AI国庆陪伴”护航公益活动,全方位升级服务举措,多角度注入人文关怀,营造更加安全的出行环境。

  据悉,9月30日-10月7日期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联合全省高速交警一起为车主保驾护航,在旅游景区或高峰拥堵路段协助指挥交通,提供在线定责及快赔服务,若发生人身伤亡交通事故,打开绿色生命通道,保障道路救助基金垫付。同时,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根据车流情况,在全省(除厦门外)14个主要服务区、高速出入口设置护航点,为广大车主提供服务咨询、紧急送油加水、更换轮胎、现场抢修、拖车牵引、吊装救援、道路指引、干粮及饮用水等服务,对于平安客户在出行中发生的轻微事故,推行快速处理,保障客户旅途顺畅。

  同时,十一期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持续发起“停车关爱”活动,呼吁全体员工在路上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无论其是否为平安客户,有没有出险报案,都主动提供车辆救援、事故处理及关怀指引等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营造和谐融洽的社会交通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另据了解,10月,平安产险还将上线“益行关爱”车主公益平台,广大车主可通过好车主APP进入公益平台,参与体验用日常行车里程兑换公益爱心,捐赠乡村儿童等公益活动,更有机会赢得李健演唱会门票。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体验始终是平安产险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未来公司将持续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技术平台,依托遍布全国的服务机构,以客户为导向,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周到服务,打造客户最优体验。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